飛天膠囊數位科技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,主要代理產品包括國外音樂軟體、音樂相關行動配件、音樂素材、虛擬樂器音源、版權音樂等。

近年來,我們亦積極投入時間和人力,開發與音樂相關的產品,如音樂軟體(Cubase/Sonar/FL Studio/Ableton Live/Mixcraft…)教學影片、loop音樂素材(音樂膠囊)、短片段配樂素材(音效膠囊)、版權音樂(飛天版權音樂)。

此外,飛天膠囊於2014年推出首位虛擬歌手夏語遙(Xia Yu Yao),受到很多粉絲的喜愛。並於2016年再次推出姊弟檔虛擬歌手組合蕎安(Joan) & 奧斯卡(Oscar),亦獲得不少關注。

我們會繼續尋找國外與音樂相關的實用產品並代理進口,讓台灣的音樂人能與國外同步享用產品。此外也會持續開發新的產品,希望能帶給台灣音樂人更多便利的音樂工具。

飛天膠囊數位科技有限公司

電話:(02) 2747-8283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 10:00~17:00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40號5樓之3

和我們聯絡:info@ecapsule.com.tw

 

捷運:南京三民站 2 號出口出來,往 麥當勞 向 康是美 方向直走。